金澤,這座城市散發出的溫潤氣息,讓我再度沉迷於其中

 

如果,問我一座城市作為停留的所在,我無容置疑地告訴你,是,金澤。

這裡,交通發展沒有你想像中那麼不方便,一人行、二人旅、三人行、四人遊,只要你們擁有同樣的溫度,無論是對於美食的偏好,亦或是愛上歷史中的那個故事,甚至是想多留點美好回憶,金澤,是我心中最適合旅行的地點。

多年前輕輕的看過一眼,多年後依舊留下揮之不去的醇厚印象,這座城市說熱鬧不熱鬧,旅人匆匆地來匆匆地去,鬧騰了一刻便一哄而散。

你可以徜徉在卯辰山,把漫山遍野的楓葉片片撞個滿懷;你可以漫步在犀川河畔,把雨後不期而遇的孤傲櫻花映入眼簾;你可以停留在町民文化館,把尋尋覓覓彷如時空穿越的舊日銀行看個過癮,這城市有太多的美可以訴說,有太多的驚喜可以回味。

現在老是止不住地回想初訪那幾日的楓紅、黃澄澄的銀杏,後面幾日遇見的枯枝大雪、滿樹橘柿,然後是出乎意料的冬櫻,這一連串大自然的禮物,我十分滿足的收藏在懷中,且待下次再相遇

 

走吧!遇上那個迷人的金澤吧!

  • 認識這個迷人的小地方:金澤在哪裡呢?要怎麼去呢?有直達的飛機嗎?
  • 走!我們把金澤好好走一遍!大小景點、私房景點通通告訴你!
  • 出發合掌村以及高山,那與世無爭的秘境景點!
  • 雪白冬日的絕美景色,走吧!立山黑部!
  • 金澤美食大冒險,在地人愛用的十家大人氣店家!
  • 金澤周邊一日小旅行:來去能登島逛浪漫水族館吧!
  • 一次搞懂金澤市的交通大小事!

重點內容:金澤十大景點、私房景點、在地美食、購物血拼、住宿飯店、交通資訊,這是一篇針對自由行的重度患者寫成的輕鬆攻略,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地方,哪兒都想蹓躂,一不小心多所著墨,如果你純粹是來看看風景,那就挑大景點去;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有溫度的小地方,那,就跟著我走訪私房景點吧!

 

▍我深愛的金澤:認識金澤

金澤,為日本中部沿日本海的北陸地方最大的城市,最簡單的說法就是在日本左半部中間的位置,右半部是大家熟悉的東京、名古屋、大阪,說金澤是因著合掌村而沾光似乎有些不厚道,這裡可是有著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的大名鼎鼎雪之兼六園,也有著百來年歷史的著名尾山神社,我自己光在金澤就待上十來天,實不相瞞,就算天天八個、十個景點在走,還是有好多好多地方沒走到,非常有歷史可以挖掘的城市。

 要怎麼去呢? 台灣目前有《長榮》和《虎航》可以直飛鄰近金澤的小松空港

愛梨碎碎念時間:既然說是深愛了,那就讓我光明正大的偏心一點吧!(只有一點嗎?)

 

▍金澤十大景點

 

▍金澤私房景點

 

▍金澤之夜點燈散策

交通資訊:金沢ライトアップバス Kanazawa Light up Bus

 

▍合掌村、高山

 

▍金澤一日小旅行(詳細行程公開)

 

▍金澤美食小吃

 

▍金澤、合掌村、高山、立山黑部、能登島交通

 

待上好一段時光,轉身離開,心中頓時滿是不捨與離愁,只能多看幾眼、再多看幾眼,把金澤的美刻入眼底。

初遇金澤的美好時刻 ► 金澤旅行,充滿歷史氣息的文化古都,行程、景點、交通、住宿:輕鬆攻略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