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美食是一種關於記憶的味道。

你在哪個時候遇到哪些事,又或者不經意去了哪些小地方,最放鬆的時候,就是坐下來好好用餐的那一刻。

 

▍MAHANA 湯咖哩、炸豬排咖哩飯

MAHANA(マハナ)位在札幌站一帶,看來平凡樸實,不華麗炫目,炸豬排的色澤也不特別金黃,咬下一口,我才知錯,酥脆的外皮、軟嫩濕潤的肉塊、拌入薏仁的白飯,每一步驟都是精心調配。

想看詳細內容請點 ► 北海道札幌美食|MAHANA,札幌車站不遠處,來一盤炸豬排咖哩飯吧!

 

▍クラーク亭 克拉克亭 北海道大學生御用餐廳

クラーク亭位在北海道大學旁的街道上,從外面路過,不仔細看,不容易發現這裡有家大人氣餐廳。

顧及大學生的食量,餐點份量十足,肉質處理得當,鮮嫩多汁,我口味偏清淡,覺得調味上鹽味重了一點,吃飽懶洋洋不想動,在店裡還可以賴著看漫畫,有北海道大學生御用餐廳一說。

想看詳細內容請點 ► 北海道札幌美食|北海道大學旁,大學生最愛,クラーク亭(CLARK亭)餐廳,料好實在,大份量定食!

 

▍NEW SANKO 新三幸

新三幸是一家昭和29年成立的餐廳,位在小樽サンモール一番街上,同時也是在地人日常光顧的地方,入座之後過不了多久,偌大的空間,只能用座無虛席來形容了。

想看詳細內容請點 ► 北海道小樽美食|NEW SANKO「新三幸」小樽本店,昭和時期創立,滿滿懷舊氣息的洋食餐廳!

 

▍綠花 中國料理食べ放題

綠花坐落大通公園旁的札幌景觀飯店一樓(Sapporo View Hotel Oodori Kouen),迎來第一道菜,淺嚐一口,我們都有著驚喜,雖然一開始並沒有抱持著太大的期望,現在卻完全不後悔踏入這裡。

採用桌邊點菜的方式,現點現做,上菜速度算快速的,一開始等了一下,還沒上菜就再度加點,後來桌上永遠都是滿席的狀態,十六道菜輪番上陣,份量還不小,當場有種大胃王比賽的港覺。

想看詳細內容請點 ► 北海道札幌美食|中國料理「綠花」,氣氛好,環境佳,大通公園旁,札幌景觀飯店吃到飽餐廳!

 

▍北のグルメ亭 北之美味亭

這是札幌三井花園飯店和海鮮食堂北のグルメ亭的早餐合作方案,料好實在之外,飯店還提供預約免費接駁的服務,這個合作方案必須事先購買飯店早餐券才可以做兌換,飯店並沒有提供免費早餐,適合入住多日想換換口味的旅人。

想看詳細內容請點 ► 北海道札幌美食|札幌場外市場 海鮮食堂 北のグルメ亭,讓你吃飽飽的海鮮丼、生魚片、帝王蟹味噌湯滿腹定食,三井飯店接送早餐時光!

 

▍正福屋本店 洋菓子、冰淇淋專門店

走在小樽,不小心路過正福屋,不假思索,直接來一支北海道牛奶冰淇淋,奶香濃郁,滑順入口,在嘴裡化作滿滿的牛奶香氣,涼涼的天,充滿甜甜的溫度,而且,拿到手上不出三秒立馬快滴下來的模樣,可見有多真材實料呀!

想看詳細內容請點 ► 北海道小樽美食|正福屋本店,北海道牛奶冰淇淋,濃郁奶香好滋味!

 

▍難陀 帝王蟹、毛蟹、松葉蟹 燒烤食べ放題(不推薦餐廳)

談起北海道美食,大家眼裡應該只有無止盡的帝王蟹、毛蟹、松葉蟹吧!

想吃三大蟹又不想太傷荷包,難陀是一個選擇,好壞參半,要說好,那就是食材給得大方,服務人員補貨速度飛快,隨時滿盤;要說不好,看似吃到飽不如吃得巧,這個價位其實可以找到等級之上的餐廳,坐下來不疾不徐,悠然自得品嚐入口。

想看詳細內容請點 ► 北海道札幌美食|難陀「食べ放題」燒烤吃到飽,帝王蟹、毛蟹、松葉蟹、牛舌、黑毛和牛,通通放膽吃不用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