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牛奶的人來北海道,千萬絕對不要錯過各式各樣的銷魂奶製品呀(大流口水)!

 

走在小樽不小心路過「正福屋」不假思索,直接來一支北海道牛奶冰淇淋!

奶香濃郁,滑順入口,在嘴裡化作滿滿的牛奶香氣,涼涼的天,充滿甜甜的溫度。

而且,拿到手上不出三秒立馬快滴下來的模樣(冰淇淋式的垂涎欲滴?),可見有多真材實料呀!

我其實不太愛吃甜,唯一抗拒不了的甜食就是冰淇淋,三個人共享一支,剛剛好!

冰淇淋使用的牛奶來自北海道十勝鹿追町,牧場直送,傳說中最高級的冰淇淋是也。

 

正福屋 小樽本店

店址:北海道小樽市稲穂2-9-12

交通:JR小樽站步行4分鐘(距離小樽站272公尺)

營業時間:10:15~18:30

休息日:星期日/假日

 

這趟父親節之旅剛好遇上日本「お盆」盂蘭盆節,路上行人反不如想像中多,還有些冷清,遠遠看到有人排隊的小店,靠近一看,是洋菓子老牌正福屋,我對於甜食沒有到無法抗拒,但對冰淇淋來者不拒(啊冰淇淋就不是甜食了齁?),如果有人推出牛奶味濃厚的微甜冰淇淋,我百分之百舉雙手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