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與古銅金,讓黑與白之外的香奈兒,多了一分狂野與復古味道。

 

CHANEL香奈兒在每年的這個時候會推出聖誕限量眼影盤,拿到這盤之後,我才開始留意今年的限定款,雖然感覺起來我彷彿像是擁有十盤以上的人,我只能說,這實在是天大的誤會,活得優雅不代表生活非得是擁有大於需求,在經濟無虞的情況下,對於珍惜的定義,你更需要好好地去思考。

我在生活裡通常會容許自己來點小奢侈,可能是吃頓好料、走進店裡帶走一件小羊皮外套、一個看了好久才下手的名品皮件⋯⋯,在現在不斷求新求變的快時尚生活中,我依然選擇慢慢品味好東西的雋永,思索了一下,當初立下志向要用到我老去的CHANEL長夾似乎也陪伴了我近十年的時光,雖不再是我感覺裡那個曾經,曾經可望而不可及的奢侈品,卻早已化作我生活中的一份子,對我而言,這些東西代表著我生活中的各種氣息。

 

我很喜歡這種奢華復古的低調展現,被黑色包圍的迷人限定金色香奈兒。

 

香奈兒限量四色眼影盤 LES 4 OMBRES #342 LUMIÈRE ET OPULENCE 節日珍藏版

由淺至深的四個顏色分別為:珍珠裸光、古銅金、酒紅色、深咖啡,以高級訂製時裝的亮金CHANEL鈕扣壓紋為繆思,瞬間讓人移不開目光。

 

請原諒這陣子我一直放火,收到了一連串的禮物,不寫點東西交代,我對不起自己的良心(笑),其實,更多的想法是,如果不為自己留下這些紀念,我怕會捨不得拿來好好使用,現在面對美到捨不得使用的物品,我會讓自己這樣想,雖然當蒐藏品可以一直保有最初的美好,更可以隨時停留在怦然心動的感受中,可是,卻少了那種點滴累積的回憶,不如把那個完美無瑕的瞬間收進腦海中,把使用後的美好留給每一刻的自己。

 

包裝盒旁圍繞一圈的四個面,以眼影盤中的四個顏色為主軸,一面一個色彩,我還滿愛這個巧思的,正中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