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CED系列作品可以說是M/G TASAKI的經典代表作,也是我一直以來最想入手的單品。

 

M/G TASAKI是TASAKI與設計師Melanie Georgacopoulos的合作系列,Melanie在2004年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於英國愛丁堡藝術學院的雕刻專業,並於2007年獲得倫敦皇家藝術學院珠寶學碩士學位,她的設計裡時不時可以看到結合了自身的兩種不同專業,是一種曠世不羈、前衛而獨特的樣貌。

Melanie的作品我會用膽大心細來形容,她剖開了珍珠,發表SLICED系列,此後,她切割的珍珠,成了最美的藝術品,像是:SEGMENT、WEDGE系列都可以說是SLICED的延伸。

好多年前,當我墜入TASAKI之際,就愛上了珍珠剖一半的新潮個性,自己是沒有耳洞的人,面對最想要的珍珠耳環向來只能望梅止渴,純欣賞也感到開心,當這幾年看了越來越多不同品牌的珍珠之後,再回過頭來看TASAKI家的珍珠,那時而頑皮、時而瀟灑,融合新穎與經典的優雅設計,依舊贏得了我的心。

 

M/G TASAKI SLICED 珍珠手環

其實我不太買成串的珍珠手環,那個,嗯,戴起來真的是會想念經,哪家都一樣。

 

不過,這款生火的地方,在於由大而小的排列搭配另一半的平面底座,呈現非常新穎又時髦的感覺,戴上之後不僅更服貼,原以為的純粹個性卻又帶著幾分優雅風範。

平面底座為18K金,至於鍊長則是沒什麼可以調整的地方,我手圍小,戴起來其實是偏大的,但不影響使用,這邊還是要說說另一個小缺點,因為珍珠大小不一,重心偏移的緣故,常常會轉向到手腕內側,要時不時自行調整回來這樣。

 

但,不得不說,光澤感實在是非常之美,讓我再選擇一次,依然會失心瘋入手。

 

這是我的第一對,也是唯一一對TASAKI家的珍珠耳環,好幾年過去,依然美得動人心弦。

搭配在一起,時而秀氣,時而獨具魅力,耳環的多種搭配方法推薦參考我的另一篇文章。

延伸閱讀 ►TASAKI|TASAKI danger,叛逆珍珠的逆襲,你想要優雅,我給你意想不到的叛逆!

 

年末到了,莫名的忙碌了起來,這陣子源源不絕的文章不得不歸功於大家熱情砸來的各種禮物,讓我決定用這種方式來吐露我的心意,不如這麼說好了,攝影創作是我個人的興趣,呈現在大家眼前的,每一張照片都是我的心血,更代表著我的個人風格,願每個人都可以展現出自己獨特的那一面。

 

這天外飛來一筆的極致品味花束,讓我順其自然地完成了本次的作品,多麼想要永久保存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