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美妝界吵得沸沸揚揚的大消息,不外乎HERMÈS要推出唇膏這回事。


光看一系列排開的唇膏,好像還感覺不到什麼,但實際拿到手的那一刻,認真覺得一切質感呈現地非常完美。

說到這裡,你可以順便回頭思索一下,精品品牌的唇膏外觀是不是多半中規中矩、沒什麼驚人之舉呢?

畢竟,越簡約的外型在拍攝當中越容易呈現其質感,如果想創新,卻不小心一個差池,只會是另一種永垂不朽,除此之外,你知道的,有些東西就是拍照起來好看,拿到手普普通通;有些東西則是實力派的化身,雖不是一見鍾情,卻是再見傾心,我想,愛馬仕唇膏正是屬於後者。

不過,當初看到限定色唇膏的繽紛配色,還是覺得有點匪夷所思,我個人依舊是偏好潤唇膏以及常賣色的外殼。

 

Rouge Hermès 擁有專屬香氣的愛馬仕首款唇膏

白黑部分為金屬琺瑯材質,最下方則為仿銅材質,內為可替換蕊心。

好奇查了一下是否有特定分類,看到《Harper's Bazaar》的相關文章說明如下:

唇膏質地共有兩種,分別為愛馬仕絨面麂皮的霧感和經典凱莉包的小牛皮革緞面質感。
光澤管身+圓頭膏體為緞光;霧面管身+尖頭膏體則為霧光質地。

Harper's Bazaar ▶ 就是今天!愛馬仕Hermès唇膏正式開賣!超美撞色外殼X緞光、霧面質感,美妝迷必收!

我入手的是 #16 Beige Tadelakt

下面這個打光比較能夠呈現實品的顏色,算是帶點病氣色的珊瑚橘,是我個人蠻愛的裸色感。

先說,這色不是大熱門的主打色,既不是那種嬌豔欲滴的誘惑色,也不是充滿霸氣的女王色,不如說是充滿個性的日常色,適合有個性而收斂起稜角的你。

如果只選擇帶走一支HERMÈS唇膏,我的首選依然是 #16 Beige Tadelakt。

 

本人生性懶散,要去跟人家搶輸贏,不如讓我躺在床上做個好夢,那天實在是太恰巧,和友人在信義區閒晃,且不知道櫃位的情況下,眼睛一亮,看到幾乎空無一人的HERMÈS快閃店。

同行的小妹妹說,平常人多得跟什麼一樣,根本擠不進來,今天居然只有櫃哥、櫃姐,事不宜遲,立馬走進去搭訕櫃上的可愛櫃姐,我應該是一秒就決定好命定色,但熱愛彩妝的美妝控友人看起來居然一點也不興奮。

一人帶走一支之後,到用餐時刻,友人才說這支被噴很慘,我是不覺得意外,自己知道友人平日熱愛觀看youtube或是一些美妝達人的頻道,一定是某些人說了什麼讓向來衝動購物的她冷靜的話。

「是擦上後,質地的問題嗎?」

「不是。」友人搖搖頭。

「那就是⋯⋯顏色不適合黃皮膚的人囉?」

「對!沒錯!」友人點頭如搗蒜。

我自己是覺得,不能夠因為不是人家的目標客群而感到不開心,除了膚色之外,更有可能是你個人的接受度或者是選色問題,真的蠻多人在櫃上買不到,轉而到電商購買,唇膏顏色其實只要差一點,就有可能完全不如你預期,所以,我反而是不去觀看別人評論的類型,才能夠慢慢找尋出屬於個人絕對合適的色調。

 

這是購買兩支HERMÈS唇膏贈送的四色唇卡,還附贈一支小唇刷,購買三支再送上HERMÈS家的小香水,小香水一拿到我們就決定送給同行的小妹妹,沒特別拍照,這盤我也是借回來拍照,頂多商量試個色就歸還給友人,我怎麼可以這麼大方(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