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生的作品好比浮世繪中的浪花,只消見識過一回,那衝擊感呀、縈繞於心,就此再也不願錯過她的美。

 

繁生的品牌主理人,林瑾,在二十五歲那年,創立了T H R I V E繁生。

不能說是英雄惜英雄,比起她的才氣,我自慚形穢,只知道遇見她的那一霎時,心中澎湃無比,深怕錯過了什麼,於是,我鼓起勇氣約她出來喝咖啡。

「什麼?你居然搭訕人家!」

身為一個朋友少到不能再少,生活簡單到不能再簡單,個性懶散到不能再懶散,可以足足整月不出戶的奇葩,居然有著想要認識人的一天,即便再如何想發揮我大落落的性子,話到嘴邊吐出還是既婉轉又客氣,我瞬間懂得三顧茅廬的惜才情結。

惴惴不安的分寸拿捏之下,對方的大方回應,一瞬安定人心,她身上散發出一種孤高氣質,我想,不是為了拒人於千里之外,而是她擅長與自我相處的特質。

 

如果說Iri Halo是我遇見繁生的契機,Snowball Triplets是我戀上繁生的導火線。

林瑾看我拿起Snowball Triplets,馬上說著可以訂製不這麼誇張的樣式,我說,我就是著迷你手中繁複的細膩,一點也不誇張,美極了!

 

熱愛四處流浪的林瑾,穿梭全世界交朋友,那些在國外的日子,是她飛躍思維下的創作開端,彷彿漫漫不切實際卻又回歸現實的原貌。

然後,我們又見面了。我看見了另一個她,她有一種細膩,藏在那個大落落不顧形象的性格之中,靈魂裡揉合了女孩的稚氣以及女人的韻味。

她的思緒飛快,每分每秒腦袋都在運轉著,你丟一個問題給她,她可以從各個面向去吐出她的故事。

她說,在十歲到十二歲這個年華,她在網路世界和不相識的朋友們共同建構了一個繁世外的桃花源,在那個國度,可以盡情販售著夢想,想也沒想過,現在的她讓夢想成真,成立了《T H R I V E 繁生》這個珠寶品牌,那是一個並存於現時代的原始國度,沒有太多的雜緒,彷彿希臘神話般的存在。

 

許多人見到華麗的飾品,常常不知該如何搭配是好,我要告訴你們一句話,那就是:「放下所有的成見。」

有時候,真的不要給自己那麼多侷限,拋開腦海裡的畫面,勇敢去搭配,你會知道沒有這麼的複雜,一件寬鬆的白襯衫,一件簡單的黑T-Shirt,讓你以為的純然優雅又帶著不一樣的個性。

 

S N O W B A L L

  • Snowball Triplets 雪片珍珠球三胞胎(這裡買

一針一線編織出淡水珍珠與黃銅獨有的溫度感,交織成美好的畫面。

 

M E R I D I A N G A L A S U M M E R 2 0 1 8(下圖左上系列)

  • entree-Orbit Crisp 星軌脆餅(這裡買
  • main course-Corona Goblet 日冕盅(這裡買
  • second course-Nebula Wings 星雲海扇(這裡買
  • dessert-Cluster Cones 星團冰捲(這裡買

Iri Hoops 守護者伊理珍珠雪花環(下圖右上)(這裡買
Iri Halo 守護者伊理光環(下圖右下)(這裡買
Blooming Tides 穗生浪花(下圖左下)(這裡買

我對於珍珠莫名的熱愛,推薦下來大多為珍珠的款式,除了Blooming Tides 穗生浪花,她可是貨真價實的瑪瑙,每一對都擁有獨一無二的紋路呀!

 

Snowball Triplets 雪片珍珠球三胞胎,真的在我的日常穿搭中出場率非常高,而且無論什麼場合,既吸睛又有討論度,每個人都追問我是哪裡來的耳環,眼睛利一點的更是對於珍珠的編織功力大大讚賞,老闆娘的手藝實在好樣的,對了,我沒有耳洞,耳環大多數都可以訂製夾式的沒問題。

延伸閱讀THRIVE 繁生|ISHTAR 天穹女神伊絲塔,波斯瑪瑙與白蝶貝珍珠耳環,遇見豐饒與戰爭的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