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這真的是現階段唯一讓我翻白眼到後腦杓的購物經驗了!

 

大家對於好品質的定義是什麼呢?是質料好還是穿起來的舒適度?

我對於穿在身上的衣物,最注重的就是質料,這是我對於一件商品的最初認識。

ANDEN HUD在我摸到料子的同時,只覺得十分驚愕:「怎麼可以如此粗糙呢?」

同時間,搭配隔壁老王瞬間說出:「這是紙內褲吧!」這句話,我白眼直接翻過天邊。

多年前因為工作關係而注意到ANDEN HUD這個品牌,當下充滿好奇卻不購買的另一個原因是:與我的愛牌GILLY HICKS(我簡稱她GH)花樣款式頗有相似味道,價格帶也差不多,反正不缺,未來有機會,它還在,我再來買也不遲。

這個不遲還真的遲了好幾年,久到GH也被併入HCO中,樣式不如過往琳瑯滿目,所以,前陣子突然想起這件事,主動上網訂購AH家的商品(真的要強調主動,個人消費習慣關係,它廣告投不到我這裡。),買下去,從期待變成傻眼,還帶著憤怒。

憤怒的點是:我實實在在好長一段時間沒見過質感這麼差的東西了(無語問蒼天)!

 

先從讓我心動的台灣製看起,車工四平八穩,可以說在水準之上,八成不是師傅的問題。

問題到底出在哪?

蕾絲部分柔軟不刺肌膚,有問題的正是這塊棉質混紡的布料,實在有夠粗糙。

有多粗糙呢?當拆開第一層包裝袋,還在透明袋中的時候我就覺得完蛋了!一定是個雷!

打開第一件的當下只能證明我是對的,我永遠是對的。

還真的是免洗內褲的品質(我花錢買免洗褲到底要幹嘛?)。

冷靜下來理智思考:料子的部分或許因人而異,我就再給她的版型一個機會吧!

於是,我把這三件生理褲全部比照我的內褲,包洗衣袋、丟洗衣機,洗乾淨再來穿!

 

洗完曬乾就變這德性了啊!!!

這一連串的破洞到底是哪招?如果是我屁股太大撐破我就認了!老娘我根本沒穿過呀!

 

至於生理褲的質感如何?我只能說,不想屁股長濕疹,就乖乖地買我真心推薦的其他品牌吧!

實在好悶,屁股和心靈都悶。

 

不過還是要說句公道話,AH家的鬆緊帶質料用得不錯,版型也不差,可惜這塊棉質混紡布料毀了一切。

 

重點是:買完之後,開始瘋狂看見AH家的廣告,心中更是一把怒火無限蔓延……。

我該好好堅持我的GH、我的aerie、我的La Senza,我手邊的每一家好品牌才對呀!

還、我、錢、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