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上繁生大概一年多了,林瑾的創作系列仙氣不變,生火指數依然高昂。

 

原本給人冰冰冷冷感覺的林瑾,在上次無心破解之後,發覺她實在是個非常人性化的女孩,她有她的理想,也擁有屬於她自己的生活步調,你覺得她的奔放靈魂就該在那座杳無人跡的小島上自由揮灑,可下一秒她就偏偏出現在人潮洶湧的都會場所,嶄露她的時尚見解。

每一個你單獨給她的定義,都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那個活的最安然自在的,隨心所欲的,才是相對完整的她,而她的作品同樣也是以這樣的面貌呈現著,當初隨意閒聊之下,她表示在友人眼裡,她的作品十足女性化,當下我還沒什麼特別感觸,現在回頭審視,每一個繁複的創作中降臨了一個個女神,而且是獨具不同個性的女神。

T H R I V E 繁生,這次一推出新作品,其中「ISHTAR 天穹女神伊絲塔」馬上打動我的心,除了珍珠,瑪瑙也是繁生的熱門系列,這兩者我恰巧各入手一組,而看似有重量感的「ISHTAR 天穹女神伊絲塔」拿來手中卻出乎意料的輕盈,戴起來無負擔感。

 

ISHTAR 天穹女神伊絲塔

伊絲塔呀、那個掌管愛與慾望的天際女神,眼見她柔美那一面,讓,這世間豐饒與繁盛。

女神伊絲塔有她純真而美好的一面,注視著人間生生不息。

通透而幾乎透明的波斯瑪瑙,遂意揮灑出的純白線條,彷彿海岸上一絲絲浪花,歷經一瞬間的激情而後沉靜,永遠停留在那個最美的時光,你腦海裡記住了美好,忘卻了曾經的波濤洶湧。

 

ISHTAR 雙面女神伊絲塔

伊絲塔呀、她肩負羽翼與武器,腳踩兩頭獅子,她手握戰爭、正義、權力,同時為暴戾與毀滅之女神。

染上泥濘的花瓣,汙濁的色彩,彷彿沾染鮮血的雙手。

你說,伊絲塔被賦予過多權力,目中無人,用盡手段只為得到她想要的,你怎不說,她看盡了人世滄桑,那些富饒過後的貪婪神色,不如奪走一切,讓萬物重生。

伊絲塔被賦予雙面性格,一面代表生機,一面代表荒蕪,戰爭後出現了和平,而平靜後免不了動盪,她試圖找出一個平衡點,卻被說成了反覆無常的性格。

 

亙古的神話故事,一連串的過去留下了不同解讀,而你,也可以重新定義其中獨特之處,把你的故事說著說著延續下去,這個故事可以溫柔,可以血腥,也可以平平淡淡,她,就是一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