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在 Lake Kittamaqundi 的恬靜氣息中,深呼吸,和大自然對話。

 

Lake Kittamaqundi 為人造湖,大小約 27 acres(110,000 m²),位在哥倫比亞、馬里蘭州,也是 tripadvisor 上哥倫比亞排名第一的觀光景點。

一年四季皆宜,可以野餐、可以划船、可以做森林浴,是個大人小孩都適合的環境。

不用耗費太多力氣,就可以輕鬆環繞,喜愛大自然的朋友,這裡是個邊聊天邊健行的好去處。

實際繞完一圈,發覺其實也不小(不能以美國人的眼光來看啦),一路上樹木林立,有沐浴在森林裡的感覺。

 

湖邊的區塊大致上就是我們這兩天的行程,包括 The Mall in Columbia 也在附近!

一般人其實安排一天的時間就玩得差不多了!

這次不巧遇上腰傷發作,分成兩天慢慢走,但我覺得這樣也很好!

建議路線:早上前往 Lake Kittamaqundi 當作晨間運動 → 報名 HAVEN ON THE LAKE 瑜珈課程/水療SPA → 中午 Whole Foods Market 輕食午餐 → 下午 The Mall in Columbia 逛街 → 晚上 Maggiano's Little Italy 享用晚餐

 

上午準備好要出門時,不偏不倚下起了雨,沒有絲毫猶豫,還是勇往直前,往目的地前進。

 

傾盆大雨逐漸轉為綿綿細雨,讓我們有機會來到這美好的 Lake Kittamaqundi 湖畔。

 

自然系的所有照片,皆來自頑皮的 Uncle 之手。

題外話,這一趟最大的改變,就是背起我小學之後就沒背過的背包,還是阿姨借我的。

 

人潮不多,感謝這場雨,不用人擠人。

湖畔旁有一家很大的SPA中心,原本預計持續下大雨的話,就直接往水療區移動。

 

天公作美,來去繞著湖走一圈吧!

 

我真心覺得美國給我的印象就是:樹木好多!而且都很高大!

 

太陽出來囉!想不到居然賞光給了我們意料外的陽光!

 

小橋流水人家,看到房子,表示我們快走完一圈了!

 

看似天氣很好,但說時遲,那時快,又下起雨來了!

這時,就照著原定計畫,小跑步去 Haven On The Lake 做 SPA 啦!

 

HAVEN ON THE LAKE

 

會員制的瑜珈、SPA、水療中心,爸媽朋友是其中的會員,帶著我們來使用。

我是先泡在熱水SPA這裡,泡到滿身大汗,再起來去躺椅包著毛巾睡覺,人生最大的享受不過如此。

整體環境我覺得幽靜而有品味,沐浴更衣間也在水準之上,不用說洗髮用品、沐浴乳,連乳液都幫你準備好了!

還有泳衣專屬的小脫水機(也太高級),有時間來這裡報名課程體會一下也不錯呢!

 

享受完悠閒的氛圍,睡眼惺忪的爬出來,看到傾盆大雨,一夥人在大廳聊天拍照,繼續放鬆一下。

 

抓緊時間,趁著雨勢變小的那一刻,往旁邊的超市跑去!

 

WHOLE FOODS MARKET

小時候游完泳,總覺得肚子特別餓,目前大家就是這種感覺(笑)。

買了一些麵包、濃湯,果果腹,晚上還要去吃 BBQ,留點胃!

 

依舊悠閒的行程,感覺真的是來度假的呢!

我很喜歡跟著當地朋友一起走,這比自己規劃行程更有意思!

可以踏入真正的在地文化,看見不一樣的視野,享受不一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