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點點的與眾不同,對於女孩子來說,就是嶄新的樣貌。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到處走走、旅行。

最近好多朋友都往日本去,看得我也好想放空來一段小旅行。

雖然才剛從日本回來沒多久,可是就是莫名的好心動。

每次看到日本節目或者是日文雜誌上介紹的陌生景點,都會好想飛奔過去。

心想:這時候有任意門多好。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麼嚮往到日本旅行,行百遍而不厭倦。

 

聖誕節除了可以在日本感受到濃濃的街景氛圍,還可以拿到有別於平日的聖誕節限定包裝。

 

2014 Christmas Collection

聖誕節,在日本人眼中,是相當重要的幸福節日。

 

大多數品牌都會特地為了聖誕節推出不同於以往的限定系列,連包裝也瞬間升級。

不免俗地,agete此時以充滿華麗氣息的飾品現身,就是要讓女孩感受到不一樣的氛圍。

 

現在到日本,習慣性地看到agete就會進店裡逛一下。

E老大言:以前,都沒有這個習慣啊!

 

然後就,妳知道的。

 

讓人愛不釋手的古典家徽

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古銅金和大紅色演繹的如此出色,不流於俗。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封蠟章,散發低調優雅的特質。

 

不知不覺,沉迷在其中。

看到包裝更是無限沉淪,女人啊,只要覺得受到重視,就會嘴角上揚,出手迅捷。

 

細緻迷人的K10小指戒,鑲著淡水小珍珠以及鑽石。

戴起來的感覺相當優雅,彷彿來到了中古世紀,那種騎士風範。

 

agete家的設計以及色調都偏復古,店面風格也是濃濃古董氣息。

 

現在相當流行的指節戒,只要拿大一號就可以這樣戴囉!

 

好吧!事實是:我拿太大了!

 

原本小指戒我是戴日圍1號,那天不知道是失心瘋還是E老大在旁邊碎碎念太緊不好看。

E大爺的眼光其實很準,很多珠寶的細節他都會留意到。

不過,男生的觀點和女生本來就不大相同。

 

我從善如流地帶走3號,這才是故事的開始。

 

 

隔天一早在飯店才戴好,手一放下:

「咚!」

奶奶的,直接給我掉下去了!

 

太大了啦!

 

好在agete只要在購買一年內,都可以免費送回日本,請他們修改戒圍。

超過一年的話似乎就是要自己付費修改了,所以,回台灣後第一件事就是到櫃上詢問相關問題。

安心地等待日本師傅們細心的修改,再回到手上,就可以不用提心吊膽的大方配戴了。

 

agete 2014 Christmas Recommendation & 2014 Winter Special

完美詮釋中古世紀濃郁的貴族氣息,不經意的奢華、不張揚的美學,大概就是agete最迷人的地方。

 

喜歡個性中帶點女人味,agete會是你的好夥伴。

喜歡甜美中帶點不經意,VA和JILLSTUART是你的好朋友。

 

好久不見,VA Vendome Aoyama。

不定時就會看看這些品牌到底出了那些好物,果然有吸引人的小玩意兒。

看樣子輕珠寶風也延燒到了珍珠,日本女孩很愛呢!

自從買了第一條TASAKI珍珠項鍊之後,對於珍珠迷戀不已,只是她們家價格動輒十幾、二十萬日幣起跳,可以天天看、天天想,卻不是可以輕易入手的飾品(我很想天天買啦!)。

VA的珍珠戒指屬於SV925(YGメッキ)925純銀鍍K金的入門款式。

上面大多採用的是淡水パール,也就是真珠,如果比較在意材質的朋友,可以先詢問店員。

價位的話,換算現在的低匯率,兩、三千塊就可以入手,有點太物超所值。

還在尋尋覓覓的女孩,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畢竟 Vendome Aoyama 身為日本知名珠寶商,品質也比較有保證。

 

再來回味一下,E老大前年送的禮物。

 

我自己的排行:第一名的復古鑽石項鍊。

越戴越愛,仿古董的設計,向來是他們家無可取代的魅力所在。

 

存在感相對強烈,輕珠寶鑽石戒指。

她們家都是採用貨真價實的珠寶,再透過高階金工師巧手,打造出一件件讓人讚嘆的細緻輕珠寶。

 

其實啊

買得下手這些小小玩意兒的女孩兒,一定也買得上那些大到不行的珠寶。

但是

珠寶的價值,早已透過這些創新的想法和概念,逐步轉變。

我喜愛的每一個珠寶品牌背後,都有其存在的真實意義。

從珍珠到金工品,日本人眼裡賦予的意涵,是盡可能讓大眾擁有,而不是在拍賣會上鎖定高消費層的作法。

MIKIMOTO 御木本幸吉先生,日本養殖真珠之父,讓渾圓的真珠不再只是女人的夢想。

agete、VA、JILLSTUART日本輕珠寶品牌,讓真材實料的珠寶不再有距離感,而是更貼近平日生活。

能夠讓世界各地群起仿效,代表著這些觀點早已被廣而接納,也象徵新一代人們的品味以及想法。

 

我已經從無名指一路戴到食指了……

很好,很好,代表我的身形還有發胖的空間,也可以安慰自己不用再找戴在食指上的戒指了。

 

蒐集完鎖骨鏈和戒指們,感覺好滿足,下次再來條長鏈好了(不是說:很滿足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