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終於如願以償,得到人生第一枚TASAKI danger珍珠戒指了!

 

肖想TASAKI danger系列好一陣子,無論「danger signature」、「danger plus」、「danger scorpion」、「danger tribe」,都是我心頭好!

一直以來主攻不少TASAKI家的珍珠項鍊,可能大致上買得差不多了(是嗎?),這次戴遍不少櫃上款式,原本差點被櫃姐大膽翻轉珍珠玩法的技巧給震懾,為120公分的長珍珠串鍊動心,想想還是放棄,選擇最愛的Thakoon設計作品。

人還沒進店裡,馬上被眼尖的櫃姐認出來,一字排開熱情招呼,壓力好大,我真的好愛TASAKI家的親切氛圍,從第一次走進店裡到現在,始終如一,每個人都像是朋友一樣,與你閒聊,給你中肯的意見,只要你相信她們的專業,一定可以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我的第二個Thakoon系列,對自己說,明年真的不可以再踏入TASAKI一步了(遠目)。

難得有興致來開個箱,出現的是Thakoon的專屬小黑盒、專屬黑色緞帶、黑色禮袋。

 

小黑盒中還有層層包裝,撥雲見日,看見真正的戒指盒。

 

Thakoon系列排排站,一如既往的簡約又不平凡。

(左)TASAKI balance signature Necklace(右)TASAKI danger signature Ring

 

TASAKI danger signature ring by Thakoon

不知道為什麼,打開禮盒的瞬間,縱使見她千百回,仍不自覺一而再、再而三迷上這道佳餚,為她垂涎三尺。

過去幾年,比起danger signature,我偏好danger plus多一些。

danger plus就是把上面這個橫向的珍珠擺直這樣,相較於danger signature的溫柔弧度,是直線條的設計,個性又再強烈一點,說實話,兩者其實都相當帥氣。

這次同樣將兩個都試戴N次,兩者設計已然是扣人心弦的別出心裁,而danger signature戴上的那一瞬間,舒適度更讓我為之驚豔,無論是弧度或者是細節的處理,絕對是經過設計的,櫃上服務人員在我發出驚呼後,順帶和我說明關於TASAKI對於戒指的特別設計這件事,如果事先強調,我可能還不會如此訝異。

我真心推薦大家去櫃上體會這樣的舒適感,不過,我當下也非常直接的說,我覺得danger signature戴起來最舒服,其他還好(未免也太老實,服務人員內心一定大翻白眼)。

或許是這幾年開始會跑各大珠寶品牌,除了發現每一家的獨特個性之外,也學習到不同的知識,TASAKI讓我的等級又往上提升,真的是我戴過最舒適的戒指了。

 

(左)TASAKI danger signature garnet(右)TASAKI danger plus

 

你想要優雅,我給你叛逆。

以前,總會有種迷思。

一方面是覺得食指上的戒指相當有個性,一方面覺得無名指就是婚戒專屬。

放眼望去,不少蒐藏品只能待在無名指外的世界。

現在覺得可惜了,不該沉溺於古老的枷鎖,哪根手指最合適,就奮不顧身為她戴上吧!

玩轉珍珠,華麗而不庸俗,我很慶幸有TASAKI這個品牌陪我一起瘋。

打破大眾對於珍珠那優雅而沉穩的印象,引領與眾不同的步調。

保有內心的小叛逆,坦率而不尖銳,直爽而不造作,是我選了他,還是他選了我,一切的一切,都不重要。

柔美的表象,充滿稜角的性格,骨子裡的那一分傲氣,你永遠也看不清我的真實面。

 

說到叛逆珍珠,你一定意想不到珍珠耳環竟然可以玩出風情萬種。

隨手別在耳朵上的任意位置,一件簡單的黑色T-shirt,玩珍珠也可以很自在。

並不是只有正式場合才得以配戴珠寶,日常生活中的隨興點綴,讓你神采飛揚。

名貴的珠寶,簡單的佩戴,襯托出每個人與眾不同的氣質。

我知道珍珠很寶貝,但,記得之前說過,自己並不需要只能在正式場合配戴的珍珠,我要的是每日生活都可以配戴的珠寶,說是任性也好,珠寶的價值不在於放在首飾盒中的小心翼翼,而是你自由揮灑發揮創意的開心時光。

本來還在怨嘆沒早點打耳洞,殊不知夾式耳環才好玩,腦袋轉個彎,優雅的珍珠馬上有個性起來!

 

偶爾的叛逆,時而的浪漫,每個人本就可以擁有不同的面貌。

開心地享受吧!

 

TASAKI Atelier SURREALISM

來自TASAKI現任創意總監Prabal Gurung的嶄新系列:《Waterfall 瀑布》以抽象的概念描繪出大自然中的美好。

老實說,在看見這個系列之前,我真心以為TASAKI要走回頭路,秀上滿是誇張到不行的,嗯,復古珠寶(我非常委婉),實在不像是她們家的東西,正想著未來好幾年或許可以少花一點,果然,TASAKI不是省油的燈。

系列圖片引用自:TASAKI

 

TASAKI Atelier SURREALISM Buoy

讓我印象深刻的小系列,單看之下沒什麼特別,戴上之後驚為天人。

結語:不哭不哭,耳屎是珍珠。

 

現場神秘嘉賓,藝術品級的小點心。

拉近給大家看看這些精緻的鹹點:迷你壽司、金箔魚子醬鮭魚餅乾。

 

這次SOGO復興館VIP WEEK實在太有誠意,折扣下來差不多是飛去日本專櫃購買的價格,難得可以在臺灣享受一流的服務兼具無價差的魅力,坐在櫃上還隨時送上TASAKI特別請來合作供應的甜鹹點以及氣泡水,原來這就是VIP的港覺(恍然大悟)。

 

人生只有一次,笑著過一天,幸福的過一天,讓你微笑的事,會逐漸佔據你的生活。

延伸閱讀TASAKI|M/G TASAKI SLICED 珍珠剖一半,個性加一倍,我的第一條TASAKI珍珠手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SAKI TASAKI珍珠
    全站熱搜

    愛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