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ANA(マハナ)位在札幌站一帶,札幌國際大樓(札幌国際ビル B1F 飲食街)地下一樓。

 

雨不停的札幌,看著手機上顯示的美食,循線走進某棟大樓的地下樓層,探了探頭,原先要去的小店座無虛席,退而求其次踏入隔壁的MAHANA(マハナ)。

看來平凡樸實,不華麗炫目,炸豬排的色澤也不特別金黃。

咬下一口,我才知錯。

酥脆的外皮、軟嫩濕潤的肉塊、拌入薏仁的白飯,每一步驟都是精心調配。

來札幌,不少人說到咖哩,第一個想到的是湯咖哩,關於湯咖哩的故事,等我吃到的那一天再來說說吧!

這家店的招牌上也大落落寫著Soup Curry,同行者反倒沒有人點這道料理,現在想想沒吃到有點可惜,大概是給我的下一趟再訪做伏筆的意思!

 

MAHANA(マハナ)

店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4条西4 札幌国際ビル B1F

交通:札幌市營さっぽろ站(札幌站)距離36公尺

(一)JR札幌站南口步行1分鐘

(二)地下鐵南北線さっぽろ站8號出口地下街連結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00~21:00(最後點餐時間)

星期六和日 11:00~15:30(最後點餐時間) 16:00(關門時間)

 

整家店走一個濃濃夏威夷風,經過忍不住會心一笑,在這裡用餐很放鬆,蠻安靜的環境

現在整理照片才看到原來是「食べログ」登陸的人氣話題店,店內提供免費W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