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搭飛機的時候,不經意地翻到嬌蘭的那頁篇幅,總是讓人心動不已。

 

Rouge G紅寶之吻上市了好一段時光,在此之前我對KISSKISS法式之吻唇膏非常感興趣,但時不時卡在外型而下不了手,覺得有點太過於獨特,超乎我可以駕馭的範圍。

紅寶之吻的廣告,播放頻率之高,很難不讓人注意到,概念非常有趣,重點在外殼與蕊心的自由搭配,打造屬於你自己的個人風格,但那種看似不要錢的玩樂買法,真的就是嬌蘭的target customer。

實際拿到手之後,沉甸甸的重量據說讓不少女孩為之卻步,這裡我想就個人的觀察與解讀來說明一下。

即便彩妝品是踏入精品世界最輕易的門檻,但對於大多數年輕女孩來說,其實活潑快時尚的韓系彩妝更吸引她們,那些不讓人心痛的價格,不講求一支用到底的推陳出新速度,方便攜帶、輕便不佔空間、不用任何顧慮,可以隨手丟在不同包包中,不見了也無所謂,一個女孩擁有十支以上的唇膏乃是家常便飯。

但,如果你只想要擁有一支唇膏,擁有絕對存在感的Rouge G紅寶之吻除了滿足蒐藏控想時刻變化的心情,或許更適合上門尋找擁有絕對品牌忠誠度的人,那些人,不為所謂的「熱門」、「流行」所左右,而是欣賞這樣低調而雋永的味道,擁有這件物品的你,帶出門的隨身之物不再多而盲目,塗上口紅,關上車門,拎著不大不小的包,隨興自在地走著。

N°66 紫莓誘惑,這是支讓我大感意外的美色,老實說,自己偏好南瓜土色,這幾年紅翻天的乾燥玫瑰色調或是豆沙色反而沒讓我為之瘋狂,我好奇心算重,抱持嘗鮮心態可以一試,但總覺得哪裡怪,或許是那個太過於溫柔的女孩女人形象遲遲無法打動我,這支「N°66 紫莓誘惑」讓我對嬌蘭的調色功力感到驚艷,她真的不是你眼見或是想像中的那個色調,更進一步促使我對嬌蘭的其它唇彩色充滿好奇

 

在這幾年的趨勢之下,唇膏不再是日常消耗品,而是每日唇上的裝飾,品牌在這個切入點之下,打造了引人注目的一切焦點,想要在年輕族群間引起話題,但或許她忘了還有另一個族群,自己一支足夠,卻願意買下品質之上的好物當成禮物送出去的那些人,走到現在這個階段,已經可以淡然地看著眾多品牌用盡力氣地創造出各種讓人憧憬的氛圍,而那種「想要」的慾望衝動,不再打動我,與其被牽著走,不如看向自己的內心深處,走在最適合自己的那條道路上,過最舒心的生活。

 

撇去初見時的重量感,拿上手之後其實不太會去在意這份重量,使用上蠻貼合我的個人習慣,尤其是東西少,連鏡子都不會多帶的人,還可以增添和朋友聚會間的話題,譬如:友人說這像打火機,那下面那組香奈兒嘉柏麗隨身香水像不像菸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