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逐步來臨,唇上的那一抹紅,你給了誰呢?

 

開始留意CHANEL大約是二十多歲那時候,而慢慢放手也不過是這幾年的事,最近一連串的驚喜,讓我重拾了對她們家彩妝的興致。

除了日常化妝保養需要的用品之外,我其實不太看別的東西了,一方面是太清楚自己的取向,一方面是不願意太過於引人注目,這時候當別人覺得你絕對適合,反而是一種推進的助力。

現在看CHANEL是一種不同於以往的感觸,當時心想等年齡稍長或許會更適合,現在倒是覺得那個年紀意外地能碰撞出不同火花,年紀輕的女孩駕馭起來是活潑的,三十代的女性詮釋來是個人魅力的展現,四十代以上的人則能散發出獨特的韻味,當然,不追風的你們,更能夠呈現獨一無二的品味。

 

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 #828 ROUGE NOIR

霧面的質地,配上理所當然的霧面瓶身,讓人一眼就清楚明瞭自己的選擇。

 

品牌LOGO這塊是唯一的光滑面,如果不想留指紋,就盡量不要去碰觸,否則就是要眼不見為淨。

玻璃瓶身的重量感剛剛好,恰巧抓住那份質感,而整體的大小我覺得非常好掌握,可以相當順手地握在手心。

 

這支水唇露出乎意料的滑順好上手,雖然深色唇彩本身需要一點上色技巧,但我自己掌控起來並不會感到為難。

 

ROUGE NOIR 照字面上的意思就是紅黑,初塗抹上唇為酒紅色,轉為霧面之時,化作乾涸的血色。

以月蝕概念誕生的這組照片,呈現在不同光度下的各種唇色變化,在最光亮的時刻,看似水潤的大紅色,實際上則是最貼近這張,是一抹讓你瞬間氣勢上漲的暗黑霧面血紅色。

 

不能一昧用絕美來形容這個血色,還是要考量到大眾的喜好,但絕對是讓我難以忘懷的一支唇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