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有人好像才剛剛說過,不會再踏進TASAKI一步的樣子。

 

現在人在日本,十月底的時候,非常榮幸再度參加TASAKI的活動,同時被下了封口令(喂不是),好啦,其實是因為當時亮相的新品,日本和臺灣都還沒上市,不少系列還搶先日本登場, 我先忍住秘密,直到現在才發文,順便讓自己的腦袋冷靜一下,實在是太生火了!

回頭想想,我到底做了什麼善事,可以看見這麼多美好的事物。

 

TASAKI balance divine Pendant

沉寂許久的TASAKI balance終於推出新作品了!

第一時間看到自己最愛的Thakoon新作,可想而知我的內心有多激動!

變化莫測的balance新一季代表作,同時也是VIP現場大熱門,下單還不能馬上帶走,要等日本方面細細訂製,不容人手慢的夢幻單品。

我自己有一條TASAKI balance經典珍珠項鍊,要價13萬3千元台幣,這條只要11萬8千元(價值觀偏差中),而且變化度又更出色,戴在正中央,或者是稍微偏左偏右的樣子,是全然不同的風格,卻同樣的完美。

想不到balance就這樣打破自己的經典魔咒,幻化出不一樣的風采。

balance divine Pendant 珍珠項鍊,專櫃售價NT$118,000。

 

TASAKI balance neo Pendant

不曉得大家記不記得派遣女醫大門未知子在紐約那幾幕身上搶眼的TASAKI珍珠項鍊?米倉涼子在戲中戴上balance unite雙色鑽石珍珠項鍊,霸氣十足,balance neo可以說是迷你版的化身!

無論是經典款或是前面那款balance divine,簡約中帶有沉穩的風範,大受三十代的歡迎;相較之下,這款balance neo我覺得比較像是往二十代走的概念款,實搭性又更高,不太需要去思考身上的服裝以及配色,比起基本的單顆珍珠項鍊再有設計感一些,職場女性我會推薦balance neo,不是太過於強烈搶眼卻雋永無比。

balance neo Pendant 珍珠項鍊,專櫃售價NT$80,600。

 

TASAKI Timeless Christmas 2018 Pearly Snow-Petit balance class necklace-

這幾年推出的聖誕節限定品,屢屢讓我驚呼連連,在在引起不少TASAKI迷的注目,把熱門的珠寶變迷你,價格也更平易近人,正是小資女孩慰勞自己的好時光!

少女我最愛前幾年的「Pearly Night 聖誕真珠夜大遊行」,下手兩次快狠準,這次的「Pearly Snow 珍珠雪花球」同樣地讓我怦然心動,話說,之前TASAKI與寶石之國合作推出系列作品的時候,我當下有一種被雷擊中的感覺,珍珠與寶石怎麼可以如此天作之合呢?

Petit balance class necklace 單顆鑽石珍珠項鍊,專櫃售價NT$60,400。

 

Petit balance diamond solo necklace

 

TASAKI balance ikonic Pendant

登登!終極版TASAKI balance現身!

(其實我覺得不錯呀!只是現場人各個面有難色?)

如果說balance neo是經典balance的內斂版本,那balance ikonic就是張揚的那位,注目度大幅上揚,而且,重點是,你看我如此隨興地佩戴,也毫無違和感,不需要思考太多,戴上去就對了!

balance ikonic Pendant 珍珠項鍊,專櫃售價NT$195,000。

 

TASAKI 秋冬珠寶鑑賞會

來人啊!把整櫃給我包走!(被拉走)

帶大家來看看VIP珠寶展示會場,這次地點位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Le Méridien Taipei」的「QUUBE」,外面還有漂亮的戶外會場,我太晚到了,玩沒多久就天黑(誰叫你要睡這麼晚),這裡的自然採光非常迷人。

一次給你滿滿的新品,簡直野火燎原,一發不可收拾、不可收拾……。

TASAKI refined rebellion 珍珠耳環,專櫃售價NT$121,000。

 

蠻喜歡這條,本來只是店長隨口問要不要戴上,猶豫了一秒,服務人員神手變化出四種樣貌,從無感變生火,問了一次,又看了一次,34萬台幣,6.5-8.5mm,比Thakoon還要貴(眼神死)。

 

TASAKI danger claw

有人和我一樣看完「Miss Devil(中譯:惡魔小姐)」之後,腦海裡只剩下TASAKI嗎?

好久不見的danger claw,興奮地拿來與我的danger signature搭配,好燒呀!

 

高級珠寶登場!!

品嚐完日常珠寶的美味,來點不一樣的,專屬於日本的細膩工藝。

近年來,彩色珠寶的市場大放異彩,大眾的接受度以及眼界逐漸來到不同於以往的位置。

我以前也是不愛這種招搖醒目的珠寶,但,我發現,這次展出的高價珠寶細緻度更勝過往,看似大器卻不低俗,細緻而不粗獷,不再是那種壓死人的重量感,也不是那種強調老子有錢的巨大寶石財力展現,是一種蘊含氣質與氣場的內斂氛圍。

 

TASAKI wisteria

我好喜歡這條珍珠紫藤花項鍊,是一種既可以日常搭配,又可以正式出場的珠寶。

 

TASAKI peony

以煙火為概念的發想,璀璨奪目卻又不是一瞬而逝,也是在場單價最高的焦點,要價兩千多萬台幣,巡迴展出中。

謝謝TASAKI,讓我開始懂得欣賞不同層次的珠寶之美!

 

這次一走進QUUBE就讓我驚呼,開玩笑地說,該不會是要在這裡吃飯吧?

黑色調的沉穩,完全襯托出其中質感,讓在場珠寶奪目耀眼,有別於日系品牌喜愛的純白路線,反而別具特色。

 

結束行程,被招待到樓下《寒舍食譜》用餐。

艾美寒舍燒味集:薑蔥鼓油雞、酒醋燒鴨、古法叉燒皇

黑瑪卡南非乾螺頭燉雞盅

翡翠蒜圓蒸小龍蝦鮮露

蠔皇花菇伴澳洲五頭鮑湯

蛋香煎焗荷葉珍珠糯米雞

四季鮮水果

陳皮紅豆沙(熱)

酒足飯飽認真開始思考是否要多買個什麼,要不然明年沒臉走進TASAKI了。

 

上次收到GODIVA松露巧克力禮盒,這次是SABON護手霜,日本品牌的貼心無與倫比。

 

這次的邀請函走一個灰白色調的典雅路線,每次活動都在我生日過後一週,連吃兩週的大餐,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