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其實我不是牛仔褲控!

謎之聲:ㄚ捏你寫這篇文章有說服力嗎?

 

別急,我才要說,因為不是一天到晚買牛仔褲,所以入手的件件是經典呀!

腿型不美沒關係,穿褲子可以多挑,慢慢發現,其實不只是版型,材質也很重要!

 

厚挺版材質的褲子顯瘦度相對高,但薄彈性料的牛仔褲要顯瘦真的是各家爭鳴,每家都有不一樣的優缺點。

每個人的身形條件大不相同,合適的版型或料子也不同,所以一定要多聽多看多試,無論你是環肥燕瘦。

第一次花大錢買到不合穿的彈性牛仔褲,是UNIQLO家的,想當初還沒進台灣,朋友跟我推薦說好穿。

結果可能是尺寸不對,我不會選,種種因素(我是現場試穿但有點硬買),一千多塊就這樣送人了。

從此之後,突然茅塞頓開,接下來愛上的牛仔褲,個個都是條好漢。

Black Orchid Denim 設計師 Julien Jarmoune,先前以設計 J&Company Denim 經典商品而聞名。

離開 J&Company 之後,創立了 Black Orchid 這個讓眾多好萊塢女明星為之瘋狂的牛仔褲品牌。

 

這股風潮也延燒到我,完全可以理解女孩們瘋狂的原因。

20歲的時候,剛脫離少女時期一點點,還算瘦瘦的,穿什麼褲子都好看。

漸漸地,了解自己的身形,骨架也成型了,天生骨盆美人(很敢講),開始知道要挑褲子穿。

買不起神話世界裡的 Frankie B.,從 Baby Phat 買起,當年是由徐華鳳代理進來台灣。

 

我不是很常買牛仔褲的人,一次買齊之後大概可以穿個五年、十年。

當初幾乎都是喇叭褲的天下,之後流行 Skinny,我只添了一條美國平價品牌的窄管褲。

近兩年也宣告穿不下,又不想穿喇叭褲,只好迫不得已的踏入名媛的世界。

Black Orchid 這個後起之輩就這樣擄獲我的心 ♥

美金100到200元不等,台灣關稅萬萬稅,一條飆到六、七千甚至一萬多台幣。

我必須先坦承,這樣的價位可能也要打個折才能歸類為平價。

但我照買不誤,當然是挑了折扣款,買下來不到五千元,勉強可以接受。

比起東方品牌,歐美牛仔褲的設計讓有翹(大)屁屁的女人可說是穿得相當心安。

所以,這些品牌的牛仔褲真的是非常深得我心呀!

 

Black Orchid 最好辨認的就是屁屁口袋上的鉚釘裝飾。

 

Black Orchid 黑蘭花,取其獨特之意,給獨一無二的女性。

 

2014 spring 官方形象照

 

well,礙於尺度問題,我挑了最合理的放上來。

以她受歡迎的程度,當然是各式各樣的褲款都有,偶爾摻雜個一、兩件夾克和皮衣。

 

 

我買衣服的時候不喜歡試穿,我真的很懶,你要我打扮好之後還要穿穿脫脫,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這幾年網購如此盛行,在家裡收到試穿不滿意,還可以退換商品。

只是歐美品牌要退換貨,國際運費是一筆大數目。

我很認命地只好到櫃上去試穿。

我個人覺得短褲比長褲更不挑人。

而長褲以修飾度而言,小直筒和喇叭褲絕對比Skinny更平易近人。

對於我這種腿不細的人而言,Skinny的版型大概就佔了一百個百分比。

可是我就是在幾年前買了一條Skinny之後發現實在是太好搭配了。

冬天塞在馬靴裡又帥又有型,夏天配一雙高跟鞋就無敵。

腿細不細似乎就不是那麼重要的事了。

 

 

至於近年來很紅的Boyfriend男友褲,只能說可遇不可求。

穿了只會顯得我的下半身更寬大,我總不能為了這點事就去削掉我的骨盆吧!

工作褲倒是稍微有機會一點,吊帶褲只要不是寬版的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小直筒和喇叭褲我有很多了,保證腿細的秘訣無誤。

只是最近沒那麼偏好它,似乎是該來整理整理了。

這兩年迅速發福又瘦下來,這些牛仔褲都被我冰凍好久。

 

 

短褲也是近期才汰換掉一批,一直很想找好看的高腰短褲。

只是目前看上的都是歐美品牌,尺寸我不知道要怎麼抓,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我買褲子通常是看臀圍,只要不是低腰的褲子,通常都會面臨到腰圍太鬆的問題。

低腰短褲可以用皮帶解決,可是高腰褲用皮帶好像就偏掉了,不是我的Style。

只好再上街找找,尋尋覓覓,總有一天等到他出現。

 

 

接著,來看看擄獲我和一大票好萊塢明星的 Black Orchid 穿搭。

當然,是由這些身材臉蛋都漂亮的明星們來示範,日常穿搭都不可或缺。

歪國人的天生骨架優勢,簡直就是牛仔褲的寵兒。

不過不難發現,看起來俐落的關鍵應該是在鞋子,幾乎沒人搭配布鞋。

我大概只有在十來歲的時候會穿牛仔褲配布鞋,現在牛仔褲出動頂多出現平底涼鞋或是平底長靴。

勤勞一點的時候當然還是搭配高跟鞋啦!

 

AnnaLynne McCord 白色牛仔褲的最佳代言人

除了羨慕她的骨架纖細之外,還是要誇一下 Black Orchid 家的好版子。

下半身肉肉的女生也不用害怕淺色褲,我自己的親身經歷是版型代表一切。

 

Ellen Pompeo 充滿韻味的美麗代表

灰色牛仔褲對於喜歡黑白配的女性而言,是絕佳選擇,適合個性優雅穿搭。

 

Fergie 性感的菲姬

即將邁入四十而不惑的年紀,整個人的氣質丕變。

少了當初放蕩不羈的性感容貌,變成了氣質女星,不過還是不改愛時尚的個性。

白色的牛仔褲搭配寶藍色的皮衣,整體亮眼吸睛,適合不打安全牌的女孩們。

 

Jessica Alba 新生代裡的天使魔鬼代表

她對 Black Orchid 超有愛,超常看到她穿B家的牛仔褲到處晃。

黑白渲染牛仔褲適合獨特風格的女孩兒,淺色藍牛仔褲非常的鄰家女孩,百搭不膩。

 

Kate Moss 永遠走在時代尖端的超模

靛藍原色的牛仔褲真的超適合怎麼穿都時尚的凱特·摩絲。

絕對經典也絕對流行,她總是可以把最簡單的單品穿出最吸引人的低調時尚感。

 

Kristin Cavallari 年輕貌美的金髮女郎

特殊刷色的牛仔褲,充滿個性色調,搭配重點是:千萬不要樣樣都花俏。

用一、兩件簡單色調的單品,就可以畫龍點睛,當個酷酷女孩。

 

Paris Hilton 享樂主義的名媛千金

她的名聲可說是家喻戶曉,搭配總是充滿繽紛的氣息。

這種就是要和別人不一樣的顯眼風格,選了一條多重加工的牛仔褲也不意外。

 

Sophie Monk 火辣辣的性感豐唇女郎

工作中的照片總是辣到不行,私下穿著卻簡單清新。

T-Shirt塞到褲子裡的俐落穿衣風格,其實已經蔓延好一陣子了。

練好身材曲線,果然怎麼穿都好看。

 

Stephanie Pratt 新一代街拍寵兒

好多人都愛死她的品味了,又是一個從美國實境秀紅出來的女孩。

搭配起來總是青春洋溢,但卻不流於俗氣,絕對是她的功力所在。

 

Zoe Saldana 充滿個性的時尚黑美人

我有發現,和她同樣膚色的明星,都相當喜愛穿喇叭褲。

而且,她們穿起來就是該死的好看,怎麼講,就是一種復古的時尚感。

當然也是因為她們的骨架是下盤比較有料,這種褲型可以在視覺上拉出修飾效果。

 

 

最後,獻上我敗家的 Black Orchid 若隱若現美圖一張。

我穿26號,量起來該死的虛榮,低腰位置一圈剛好66公分。

好在是遇到櫃哥,不然遇到這種一直該自己好胖、穿不下,但還是神奇穿下的女生,莫不有股想殺人的衝動。

By the way,我真的不瘦,雖然我每次這樣說都會遭遇到白眼

而且,我不喜歡讓自己看起來太過纖細。

雖然我對衣服的版型略有所知,但我覺得每個女生穿上合適的衣服就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

女人不該永遠都在追求讓自己看起來弱不禁風的瘦弱感,剛剛好,最好。

 

附上正統骨盆美女강민경美照,她身高167公分,臀圍37吋。

 

換一個身高相近的 Scarlett Johansson,她身高163公分,臀圍35吋。

 

我很有良心的放上 Scarlett Johansson 瘦瘦的照片。

 

 

老娘我才163公分,臀圍足足有38吋,真的很不纖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