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這幾年大打率性風,新系列出現不少大器又俐落的設計,也算是跳脫了輕珠寶的思維。

 

雖然我還是偏好細緻的輕珠寶,卻對於這個轉變有所期待,ete一年多前來勢洶洶攻入台灣輕珠寶市場,讓不同個性的女孩子也可以接觸到這樣風格的單品,而自己這陣子換了個符合老成內在的灰白髮,走進店裡主要是想看看有沒有簡簡單單或是帶有個性的飾品,果然沒讓我失望,對於日本的工藝一如既往地佩服。

ete擅長用純粹的線條帶出不一樣的輕珠寶個性,基本上我覺得不少款式也相當適合男性,走的是中性路線,而「迴紋針式耳夾(日文:ループイヤリング)」更是打中無數人心,無耳洞人應該更有感。

 

Always, my favorite one.

這是ete的品牌理念,看到如此篤定的語氣,總覺得想反駁些什麼,但也沒有什麼不好,ete確實簡約中帶有個性,百看而不膩,很容易成為那個最愛。

自己買東西其實蠻看心情的,如果不是發生這樣的故事,可能也不會有這篇文章了(苦笑)。

是什麼樣的故事呢?關於JILLSTUART珍珠戒指的小故事,偏離主題的生活故事……。

上個月,去了趟九州,在門司港搭了個船,把座位讓給了日本孕婦,我就靠著欄杆迎著風乘著高速快飛的船,途中果不其然撞飛兩顆珍珠,當下也沒有太多情緒,非常淡定的撿回一顆,還勞動我爸起身幫忙,爸爸看我眼神不斷來回巡視地上的樣子,直想幫女兒忙,我只能冷靜地叫老人家坐下,畢竟船速真的太快。

而後,這顆珍珠在當日再度離奇失蹤,一發現這回事我除了無言之外更加老神在在了,或許是覺得人生難得有此經歷,雖然心中著實有些不捨,不過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可以回復原貌就好,也算是這次出手ete的起因。

 

不知不覺就這樣下手了……

雖然告訴自己,沒有看上也無妨,反正店家就在面前,不逛白不逛,想不到一次就這樣帶走了三件商品,品牌定位也好,折扣也好,完全不會讓人下不了手。

波浪戒指和鑽石三角戒指原本只想擇一帶走,詢問可愛店員意見時,店員真心誠意認真幫你做決定,不會出現低級行銷,明明沒有看上還要你帶東西走(我絕對不是在說台灣的MIKIMOTO),反而讓我最後阿莎力的全拿來結帳,老實說,這麼划算的價格沒什麼好猶豫的,都帶就是了(掩面)。

  • (左)波浪戒指,K10
  • (中)青金石項鍊,K10
  • (右)鑽石三角戒指,K10

項鍊的話,這一款有非常多不同的寶石可以挑選,不同寶石價格理所當然不同,我挑了好多顏色試戴,最後還是請店員出了意見,店員蠻懂人心的,挑中的剛好是我喜愛的,櫃上陳列的是純寶藍色,總覺得少了一點味道,請店員幫忙拿新的項鍊出來,一看到這條就中了,我就是喜愛這種斑駁感呀!

自己通常是從10K金看起,如果你是喜愛銀飾的女孩,店裡也有非常多選擇,價格也更平易近人。

三件結帳金額是日幣32,600円,都有下折扣,個人覺得蠻划算的,比起沖繩agete櫃上大多折扣款不是氧化就是有點歪斜,ete家的東西真的是有誠意多了。

大家如果來九州,別忘了跑一趟「Marinoa City Fukuoka 福岡海購城瑪麗諾亞」逛逛買買,店員溫柔又親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