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自己說的TASAKI品牌大使(誰?),一頭栽下去之後,怎麼也不想走回頭路。

 

三年多的時間,不多不少,蒐藏了五件TASAKI的單品,每一件在我心目中都是非常值得擁有的存在。

這次在日本遇上的美魔女服務人員,英文十分流利,中文也非常好,每次都是閒聊幾句之後,對方開始從檯面下端出櫃上沒有陳列的商品,可怕的是非常了解我的喜好,基本上第一個就命中,其餘就是讓我有更多機會過過癮。

小小透露一下,這次還看到M/G TASAKI和Thakoon Panichgul的作品出現在三井札幌北廣島(MITSUI OUTLET PARK),Thakoon的danger trap馬上讓我開口說要戴上,但他的爪子真的很尖,考慮了一下先放下,而深受大家喜愛的pretty in pearls珍珠動物系列也有出沒在現場,是官網沒出現的那幾款,本人非常美。

我一直很想要珍珠機器人三人組中的Bib,不是很敢看櫃上有沒有,畢竟一個不小心很有可能再度淪陷,我先忍住,有機會再把它帶回家(握拳)。

 

Pearly Night,bugs on parade

身上這條項鍊,是這次從日本買回來的禮物,和先前的紅寶石小蜜蜂為同個系列,走的是心智年齡三歲的那種路線(喂),每一顆珍珠都有各自的造型,串在一起相當有個性,遠遠看著是有別於俏皮的優雅風格。

 

沒有太過繽紛的色彩,正是一種單純的美好,細細品嘗屬於質感層面的溫度。

 

Landscape Sculpture Buzz(ランドスケープ・スカルプチュア・バズ

不小心讓我找出這個幾年前的系列,圓滾滾蜜蜂屁屁,有朝一日得以逮到牠,一定不放手的(咬牙)!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遠遠看,珍珠彷彿散落在身上的感覺。

 

Pearly Night,bugs on parade

把距離拉近,看見頑皮的pixy、zinger、waddler和大家打招呼,人家可是有名字的,我自己愛亂幫人家取綽號。

 

最近迷上這個系列!

Melanie Georgacopoulos 這位才華洋溢的設計師,一推出「MERGE」系列,我就被其中的「WOVEN」迷得團團轉,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我似乎開始適合大顆一點的真珠,跨過這幾年,以往覺得過於大器的沉重,現在卻不會有撐不住的錯覺,又或者是我每天洗腦自己的成果,實在是太愛M/G TASAKI,好想快快帶一組回家呀!

 

M/G TASAKI MERGE WOVEN 珍珠耳環 售價146,000元

 

M/G TASAKI MERGE WOVEN 珍珠項鍊 售價73,900元

 

M/G TASAKI MERGE WOVEN 珍珠串鍊 售價806,000元

 

本篇文章圖片引用自:TASAKI

 

簡單享受,每一分每一秒,施展在身上的小小魔法,沉浸在屬於自己的氛圍中,偶爾奢侈一下,無罪。

延伸閱讀TASAKI|2018年聖誕節限定「Pearly Snow 珍珠雪花球」,balance再進化,讓人好想通通帶回家的大生火珍珠項鍊!

這是下次準備開箱的小玩意兒,我真的到現在都還沒把緞帶拆開(笑)。

 

三井北海道札幌北廣島店 Mitsui Outlet Park Sapporo Kitahiroshi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