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AHKAH之後,我的輕珠寶不歸路又多了一章。

 

早已過了追逐便宜流行飾品的年紀,有時候,看著珠寶盒中好喜歡的那條項鍊,無論再怎麼保養,放久了依舊年華褪去,色澤不比當年貌美,想丟又捨不得。

這幾年,單純愛上日本輕珠寶,帶有一點奢華的感受,六年過去,每個寶貝光芒不減,比記憶中的那一刻還閃亮,讓我確信這是值得擁有的珍藏。

從輕珠寶走向TASAKI再來到AHKAH,這條路,比我想像中的還長遠,我還是喜愛這些細緻的美好,是一種生活中需要的自我療癒。

 

前陣子在IG上狂被日本女孩戴著的這副珍珠耳環生火,當下還不知道是AHKAH家的輕珠寶飾品,只不過我沒有耳洞,看也沒用啊!

再來是不經意之中連結到TASAKI與AHKAH的消息,點進去一看,這下不得了,何止生火,根本美到過分呀!

 

December 4, 2017

TASAKI正式發出聲明稿,和AHKAH手連手心連心,聽到這個消息,我異常期待AHKAH的新系列,果然2018 SS春夏作品不負眾望,燃起老娘的熊熊慾火。

 

2018 SS Collection Ⅱ Dreamy Mermaid

夢想國度中的美人魚,雙面配戴:18K金、Akoya珍珠、鑽石、珍珠母貝。

讓人揉眼睛的價格大公開!!

Dreamy Mermaid necklace ドリーミーマーメイド ネックレス 399,600円

 

還沒察覺是美人魚的時候,就已經被燒得體無完膚,細緻的珍珠,點綴在身上;若隱若現的鑽石,散發出光芒,雖然看到價格覺得好過分,想一想,人家有TASAKI加持,用料升級,設計上的巧思更是無價,貴成這樣好像有一絲絲合理。

珍珠耳環走的是簡約路線,和鑽石耳環一同配戴也好美,這兩個耳環都是單件販售,等於你自己可以隨意配對的意思,像我蠻愛不對襯的設計,變化又可以再多一些。

 

(上)Wave Pearl Earrings ウェーブパール ピアス 34,560円

(下)Tina Circle Earrings ティナサークル ピアス 81,000円

Dreamy Mermaid Earrings ドリーミーマーメイド ピアス 95,040円

 

上面這個就是成對的價格,同樣使用18K金、Akoya珍珠、鑽石,AHKAH她們家本身貴為輕珠寶品牌,真材實料不在話下,以個人喜好而言,我特別偏好貼耳飾品,這個就是無耳洞人的妄想,這也是為什麼我很少介紹耳環,多介紹多心酸嘛!

 

2018 SS Collection Ⅱ Dreamy Mermaid

 

Bubble ring 幻化指尖的泡沫,AHKAH這一季的主打品。

乍看之下,擺在櫃上的戒指,好像沒什麼特別,串入AHKAH給予的想法之後,品牌給出了另一種配戴方式,完全不同於以往的思維,優雅與個性兼具,越看越覺得是個很好的入門款,目前有兩款,三環和五環,都是一萬多台幣可以入手的價格,10K金的飾品我目前配戴得也是很隨意,常常戴著洗澡,連續戴著好幾個月之後是越來越亮,不過,泡溫泉還是絕對要取下為上上策。

(上)Bubble triple ring バーブートリプル リング 39,960円

(下)Mermaid moon ring マーメイドムーン リング 124,200円

 

依照慣例,最生火的要擺在最後面,當作未來的禮物(喂)。

真珠美人魚之翼 ペルレポワソン ネックレス 78,840円

 

2018.9.20 NEWS!AHKAH POP UP STORE!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1樓全新開幕!

 
 
 
 
 
 
 
 
 
 
 
 
 
 
 
 

AHKAH(@ahkah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本篇文章圖片引用自:AHKAH

 

圖片引用:twitter Daichi Miu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