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男人的話,這面鞋牆無疑是我夢想中的鞋櫃。

 

Dominique Saint Paul

你一定意想不到這個品牌竟然來自越南西貢,也就是現在的胡志明市,每一雙都是純手工的牛皮鞋,色彩變化美得不可思議,彷彿藝術家隨意揮灑出的那份獨特,美好的印象卻在你腦海中久久揮之不去。

Dominique Saint Paul 擁有讓人一見傾心的好質感,而我一眼著迷的正是這個櫥窗,每天出入飯店時總是吸引著我的目光,看著看著,不知不覺深陷其中。

好比女人的高跟鞋,男人的皮鞋也可以超乎你想像的如此大膽風趣。

話說,男人和女人的購物模式大不相同,女人就算心中有個底,在目標達成的這段路途中,總是能挖掘出更多美好,男人不是,男人沒事不逛街,逛街就是有事,勢在必行,完全沒有多餘的目標,老王大抵也是這款類型,只不過,連他在走進店裡的那一刻也無法自拔,據說是「每一雙都想帶回家」的程度,我們兩個鄉下俗站在店裡看得目不轉睛,就知道這個品牌有多大的魔法。

註:他們家有女鞋,牛津鞋和開車鞋都有,只是我想要高跟鞋和長靴,現在想想,要是當時停留的時間夠長,不訂製一雙對不起自己。

此刻心想:怎麼如此不公平,為什麼不出個女生的長靴,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尤其在我抱持著這是家高不可攀的精品店,一開始只打算眼睛吃個豆腐過過癮,卻不知不覺沉淪於她五彩繽紛、琳瑯滿目的美麗世界中,於是,勇者如我,花不到三秒相中老王的禮物,現場叫他試穿,再下來的一幕就是打包帶走了(遠目)!

 

Dominique Saint Paul Based in Saigon, Vietnam 來自越南西貢的奢華品牌

圖片來源:Dominique Saint Paul 官網

 

品牌成立於2011年,從皮鞋、小皮件、皮帶、包包,應有盡有,五彩繽紛的皮革處理讓我品嘗出大膽中的細膩。

圖片來源:Dominique Saint Paul 官網

 

說得一口流利英文的親切店員非常大方地讓我大拍特拍,每一雙皮鞋就像是一件藝術品,百看不厭倦。

 

店裡面的擺設雅致中帶有時尚感,品牌代表色一目了然。

murmur:請忽略桌上的鞋帶,那是店員正在努力挑選送給老王的禮物。

 

同一雙鞋只要換上不同的鞋帶,彷若新生,瞬間變化萬千。

 

Dominique Saint Paul 打造出品牌該有的高度,先不提他們別樹一格的設計感,光是高磅數的質感手提袋、配色一流的鞋盒(等等打開給大家看),拿到手的時候,更讓我打從心底感到驚豔又感動,這是一個屬於胡志明市的品牌呀!

 

 

鞋盒內部和皮鞋內部色彩同步,是俏皮的「土耳其藍」,大家可以倒帶回去看鞋子的內在配色,實在是非常創新又具有整體性的品牌,每一隻鞋都以綢緞束口袋包覆,束口袋上還有細緻的品牌皮革標誌,完了,我情不自禁著迷了,這不就是我最重視的細節嗎?

 

完美先生登場!!

 

簡潔昏暗的光線下,同樣可以顯現出他與眾非凡的氣勢,獨特中帶有一絲不羈以及頑皮味道。

 

拉近看皮革的紋路以及光澤度,重頭戲當然是他們家最著名的色彩處理,迷人依舊

 

實在時尚得好囂張!快讓老王一秒變型男吧!

悄悄話:雖然是我選的沒錯,但一直覺得它長得好像發霉發得比較美的鞋(笑翻),請叫我怪怪美少女。

 

真心話時間

如果你是熱愛時尚圈的朋友,不難發現一線精品中反而不容易跑出這些設計(廢話,這種設計款拿去大品牌陳列,沒有五萬、十萬很難買到),再表達的貼切一些,就是,只花個六、七千元是找不到這種藝術品等級的男性皮鞋,有時候是一種惋惜,一方面衷心期盼這個有潛力的品牌發揚光大,但,一方面又擔心到時會不會一翻好幾倍的價格,為了解決這個疑慮,只好趁現在能買多少是多少了!朋友們!衝吧!

圖片來源:Dominique Saint Paul 官網

 

老娘我豪擲百萬的證明

其實價格比我們設想中的合理,甚至還覺得有些便宜,這時候更覺得沒有女生長靴,根本天打雷劈(淚流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