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些小巧的輕珠寶,我一如往常的,一點抵抗力也沒有。

 

我們來到仙台泉Premium Outlets,她們家各地的園區都是走精心佈置的路線,氣氛很棒。

平日晚上的仙台泉Premium Outlets相當冷清,一下車,走進園區,整個園區大概只有三組客人。

TASAKI的櫃位應該算是熱門了!

我們走進去的時候,服務人員是位斯文的先生,慢條斯理地正在幫前一位客人結帳。

 

仙台泉プレミアム・アウトレット Sendai-Izumi Premium Outlets

來到日本的第一天,舟車勞頓,但一看到TASAKI內心瞬間振奮起來!

 

TASAKI算是日本真珠界的大人氣品牌,雖然是在OUTLET園區的櫃位,但服務品質還是在水準之上。

我有點忘了折扣的區段怎麼分,大致上百萬日幣等級的成串珍珠項鍊折扣最多。

我喜愛的輕珠寶,也就是比較細緻可愛的18純K金飾品,折扣最少,只打七折,這折扣其實已經相當划算了,原本上萬日幣的輕珠寶,打個折也省了不少。

現在有點後悔沒有全包回來,那時候還東挑西選,挑的不得了。

 

珍珠項鍊經由細心的店員放在防塵袋中再放入小禮袋,層層包裝。

沒有專櫃的典雅紙盒,但還是有貝殼狀的絨布小禮袋。

 

真珠項鍊 18K金 單顆珍珠

光澤度很漂亮,我挑了好久,因為我就是想要這種簡簡單單的款式。

 

好喜歡,天天都戴著!

 

不好意思,先跟官網借了美美的商品圖示。

 

TASAKI官網上的這些款式,大多還是在珍珠上加了裝飾。

雖然不符合我的要求,但還是很漂亮,畢竟是珠寶商,用的都是真材實料。

真珠部分採用三種類別:あこや真珠、淡水真珠、南洋真珠。

金屬部分是純正的18K,鑽飾部分使用的是真鑽。

 

這張很不清楚,但隱隱約約的還是好美。

 

珍珠大概是最不挑穿著的飾品了!

完完全全就是一個不挑場合就是要戴著出門的任性,這才是輕珠寶的用意呀!

 

不管什麼場合,什麼樣的穿搭,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穿戴。

不曉得是什麼時候開始愛上珍珠,大概是年紀的關係,總覺得珍珠項鍊就該是生活裡的一部分。

但也還不到可以駕馭成串珍珠項鍊的時候,日本的輕珠寶真的造福了不少年輕女性。

 

我自己是這樣,高單價的飾品,我喜歡細緻簡單,就是一種不經意的感覺。

大概跟我莫名的迷戀細節有關,不是一目了然的那種直接,而是低調的美感。

這幾年,日本輕珠寶的全面攻佔,瞬間讓我怦然心動,完全就是我的心願被聽見了。

 

於是,又多了一個花錢的好藉口。

我好喜歡!

 

其實,一向品牌吃很重的我,居然沒有選擇MIKIMOTO也是意料外的一件事。

每次前往日本其實不會安排什麼逛街行程,更不會刻意為了品牌而尋尋覓覓。

遇到了,就進去逛,也是難得的緣分。

出發日本之前,陸續看了幾次珍珠,都是在MIKIMOTO,在台灣就算沒逛到TASAKI也不以為意。

反而是回來之後,遍尋不著TASAKI,還有點慌,想說是不是撤櫃了。

還好,只是沒逛到而已啦!

 

TASAKI的珍珠設計比較年輕活潑,而且很有創意,顛覆你我對珍珠的看法。

設計師合作的系列裡,我最喜歡的是Melanie Georgacopoulos眼中的珍珠。

 

Melanie Georgacopoulos 擁著法國與希臘的血統,2004年,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於英國愛丁堡藝術學院。

2010年,創立了自己的品牌,其中SLICED的發表,展現了她不同於世俗的獨特眼光。

她眼中的珍珠,總是有不同的樣貌,該是柔美的印象,轉化成了中性的個性派。

放蕩不羈的多重設計,珍珠,不再雍容華貴,而是屬於自我品味。

 

打破了重重規則的SLICED系列,更是在我腦海裡縈繞不已。

 

 

老娘有閒錢的話,真想買副耳環來戴呀!

 

珍珠的價值,撇開養殖珠和天然珠的問題(這個環境因素太複雜),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

有人覺得珍珠就是要大顆、圓潤、無暇,這樣才出得了廳堂,上得了檯面。

但是如果把這些因素擺到我頭上,我會覺得剛剛好的大小就好,太大顆也不那麼合適。

 

只要圓到一定程度就好,老實說我也愛不圓不潤的米粒珠,agete新一季的珍珠實在太生火。

 

說到無暇,我覺得Melanie Georgacopoulos的珍珠剖一半還更有吸引力。

 

坊間的傳說,都比不上自個兒的喜好來的重要,只要選對有信譽的珠寶商,挑你喜歡的就好!

 

最重要的,還是妳。

開心到心花怒放,就是這些小小飾品的迷人之處呀!

 

延伸閱讀TASAKI|日本TASAKI珍珠耳環,人魚公主喜極而泣的淚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